東區棋院十一月份月賽

 

 

丙組冠軍-黃浩剛

恭喜浩剛升到六級嚕~接下來海峯杯的比賽也要加油加油哦~^__^

 

  

1組冠軍-汪柏諭

哇~全勝耶(^O^)!這次該你當王~

  

2組冠軍-林芸彤

這次輪我當大贏家嚕~壽星威力無法擋,拿冠軍得金牌,賺了兩百點,耶~~(^___^)Y

 

己組冠軍-楊詠年

詠年還是酷酷的一號表情~

(沒辦法,「老師說要保持平常心,心裡偷笑就好(^.^))

 

東區棋院十一月份聯誼賽

 

前排左起:優勝-葉峻豪,「嗯~努力是會有收穫的~」

           優勝-彭柏凱,「今天我的兄弟沒來,我要連他的份一起努力」

           冠軍-李紘曆,「耶~冠軍就是我啦~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季軍-陳賢愷,「唉~今天又亂神嚕~下次再來 ^.^”

           亞軍-黃奕淳,「下次銀牌可以換成金的嗎?」

 

  

冠亞軍決戰,來一決勝負吧~ 

 

(認真~)「老師說,輸贏沒關係,下棋有認真就好」 

 

下棋要認真…………….可是拍照一定要搞笑的啦 (^__^)Y

 

 

你看~我也有認真的表情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y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