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

        棋院從1988年成立至今,轉眼已經要過二十歲的生日了!這二十載寒暑之中,有超過上萬個小朋友在此享受過學棋的快樂時光。我們也開心著見證許多當初的小棋士們如今已經事業有成、成家立業。兒童圍棋教育在我們的努力下廣受認同,蓬勃發展。而小棋士成長後的優秀表現,讓我們在欣慰之餘,也對於二十年來所堅持傳承的圍棋教育理念感到自豪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直以來,棋院都並未曾花費許多經費在廣告行銷之上。所憑藉著的就是認同棋院的家長們口耳相傳的聲譽。二十年來,許多家長們不求任何回報的替我們傳播棋院圍棋教育的理念與訊息,甚至願意在比賽中擔任義工。對此我們在心底深深感激的同時,也有一種無以回報的歉意。只有更努力的關懷照顧每一位學棋的孩子,以不負各位家長對我們的認同與期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為慶祝本院20週年,並持續努力推廣我們所認同的圍棋教育,也為了感謝各位家長長久以來對棋院的支持與愛護。我們將在夏季班致贈棋院所有舊生「張栩簽名20週年紀念T-Shirt」一件,並特別推出感謝回饋方案。凡舊生介紹新生報名團體班並完成繳費後,我們將同時致贈雙方可折抵棋院500元費用的感恩回饋券。此外同時贈送被介紹的新生價值400元的圍棋教材一套。也希望您能將您寶貝在棋院的成長經驗分享給親朋好友,讓更多孩子都能享有圍棋所帶來美好的成長經驗。

        再次感謝您長期對本院的愛護與信任,也期待您能協助我們,共同來推廣圍棋的教育。

中華兒童棋院  敬上  2008/4/28

 

 

 


 


中華兒童棋院「20週年感恩回饋方案」點此

感恩回饋卷樣本及使用須知點此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華兒童棋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